教你秋季饮食减肥妙招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饮食减肥,大家都知道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那么,究竟吃什么蔬菜和水果好呢?尤其是现在正值秋季,有哪些饮食减肥妙招呢?看看下面的内容就知道啦。

*佳抗淀粉**名:红豆

红豆,又大又饱满。是抗淀粉的**顺位。加上又有利水除湿、清热和血、消肿解毒作用。

《食性**》谓,红豆久食瘦人所谓抗性淀粉,就是能不被小肠消化,直到进入大肠的淀粉。当吃下豆仔的抗淀粉后,会感到饱足,储存下来的脂肪较少,并改善全身的胰岛素敏感度。

注意:津血枯燥,消瘦之人慎食红豆。

教你秋季饮食减肥妙招

*佳淀粉蔬菜**名:地瓜

地瓜(番薯)是非常好的淀粉蔬菜之一,适时的将地瓜取代谷物也是不错的选择。一颗窑烤地瓜,又便宜,又不怕吃进农药,原汁原味就已经十分的好吃!

蕃薯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在所有的薯类之中,蕃薯的维他命C含量*为丰富;而且维他命E含量是糙米的两倍;还含有很多成人不可缺少的钾。蕃薯的*大作用,是健胃整肠,提升胃肠的机能、促进消化以及吸收能力,具有补中益气的功能,帮助消化使身体**健康,对便秘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