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点第四站山东威海鸡鸣岛游记攻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公元2013年8月7日至8月8日,本人有幸,远离凡尘,在茫茫黄海中一个幽静的小岛上度过了二十个小时。小******。

  *先,我为这个海上小岛“打抱不平”,浙江的普陀山岛,福建的鼓浪屿,广西的涠洲岛,已是**闻名,即使与这个小岛毗邻的海驴岛也名声在外,而鸡鸣岛却默默无闻,岂不怪哉?不过,转念一想,为这个小岛而庆幸,也为自在我的鸡鸣岛之旅而庆幸,正是由于它的原始古朴静谧而在自在旅行故事中写下了浓重而精彩的一笔。

  正如海驴岛上不见驴一样,鸡鸣岛上也听不到鸡鸣。它离陆地的距离比我想象的还要近,轮渡只用了十分钟就把我和其他乘客送到岛上。

  在船上,我听到这样的新闻:去年,曾有开发商看上了这个小岛,按每人二十万的标准劝说鸡鸣岛七十户居民搬迁,被渔民们**了。按说,生活在小岛上不太方便,比如孩子们上学不得不到岛外的港西镇,但是,渔民们依然眷恋着这块他们祖祖辈辈生生不息的家园。

  船泊岸了,鸡鸣岛张开双臂,欢迎着一位多多鸟自由自在!

 

标签: 威海鸡鸣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