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杏大道赏深秋美景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秋天是一年四季中*美丽的季节,而秋天的北京也是个让人如痴如醉的城市,就连我国伟大的文学家老舍也说“秋天一定要住在北平”。而到了秋季又是一年一度要赏银杏的季节,北京的银杏美景也是许多摄影爱好者的取景灵感。说到深秋初冬赏银杏,北京地坛公园就是个不错的地方。

  北京地坛公园银杏大道

  北京地坛公园,是北京五坛中排行第二大的坛,也是我国目前现存的*大的祭地坛。

  北京地坛公园大门

  而地坛公园的银杏大道也是北京**古老的银杏大道了,银杏古树历史悠久,据说有的是在建设地坛公园的时候就栽上的,距今为止也有几百个年头了。

  地坛公园平时就是吸引很多游客前来游玩的旅游景点,而到了银杏变黄的季节,这里更是人山人海。秋日的银杏大道一片金黄,伴着这优美的景色,许多摄影家们都到这里来取景,很多恋人们也在这浪漫的氛围中留念。

  *佳旅游时间:10月中下旬——11月上旬

  门票价格:地坛公园的门票为2元。

  开放时间:6:00—21:00.

  地坛公园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

  电话:010-64214657

  银杏大道位置:如果从地坛公园的西门进的话,那么就一直往公园北区走就能看到银杏大道了,景色非常令人震撼。此外,在地坛公园的北侧,有一条小巷子连接着青年沟路和小黄庄路,那里也栽种了银杏,也是非常好的赏玩地点。

  2013北京地坛公园赏银杏攻略之交通路线

  地坛公园周围的交通十分便利,以下是途家网提供的几种交通方式,仅供大家参考:

  1、出发方向:北京站、崇文门,乘104路,到地坛站,从西天门进入公园。

  2、出发方向:天坛、永定门,乘11路到雍和宫,从南天门进入公园。

  3、出发方向:中关村,乘302路到雍和宫,从南天门入园。

  总结来说,如果乘坐交通工具是到雍和宫站下车,就是从南天门进入,如果是到安定门,就是从西天门进入了。

  地坛西门公交:18、27、108、328、358、415、858、847、912、758。

  北京地坛公园地址及周边地图

  1、*好找一个公园内没有书市等聚会活动的时候去,以免被过于嘈杂的氛围打扰。

  2、早上晨练的人比较多,而周末的人数也会比往常要多一些,所以如果想好好享受安静的氛围,或者想安静地拍照,建议在平日的黄昏时期去。

  3、地坛公园周围就餐很方便,南门门口有金鼎轩,提供早茶和下午茶,而西门和南门门口也有很多家饭店。

  北京地坛公园银杏大道全景

 

标签: 银杏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