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都山滑雪场冬令营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3-2014雪季军都山滑雪场联合奥地利**滑雪品牌Fischer针对青少年儿童滑雪,在军都山滑雪场举办了“快乐菲舍尔军都山冬令营”活动。希望通过与拥有近**历史的Fischer滑雪品牌合作,给不同年龄的青少年滑雪爱好者,提供充满乐趣的教学活动,不仅能学习到滑雪的入门和技巧,还能为青少年滑雪爱好者留下一份健康快乐的“童年记忆!

  “快乐菲舍尔军都山冬令营”将聘请拥有***滑雪教学经验的洋外教为青少年滑雪爱好者指导教学,采用赢得众多国家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喜爱的新颖教学方式,提供世界**的、*好的教学环境,获得*优化的滑雪体验。

  “快乐菲舍尔军都山冬令营”活动让每期的青少年滑雪爱好者不仅获得*佳的滑雪冬令营体验,而且“洋外教”还带来了纯英语语言环境的趣味游戏,让青少年滑雪爱好者们在学习滑雪的同时也能提升英文水平,同时,还为每期参加冬令营的孩子们准备了“惊喜”礼物,敬请期待哟!

  滑雪是一种贴近自然、直接接触自然、回归自然的一项运动,它*特的魅力己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滑雪不仅是一种强身健体的有氧运动,而且有着提高胆识、增强个人信心、实现超越自我的作用。

  应广大父母的要求,军都山滑雪场本着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提高孩子体质、增强孩子的自理及自我拓展能力,军都山滑雪场特此举办“军都山滑雪冬令营”活动,面向社会热招“军都山滑雪冬令营班”。

  冬令营所有学员将统一管理,所有授课教师均由经过专业技术培训的军都山滑雪学校的教练统一担任,由经验丰富的生活老师护理学员。

 

标签: 军都山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