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壁炉的四家酒店盘点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有壁炉的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

  北京希尔顿酒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东大街8号(王府井大街新东安市场东侧)

  北京希尔顿酒店电话:010-58128888

  北京希尔顿酒店乘车线路:乘坐103路,104快,104路,201路,211路,420路,614路,特11路,专2路,新东安市场站下车,步行69米即到。

  坐落在北京*具代表性的文化街区,王府井希尔顿的客房、餐厅都不乏传统西餐的元素。其中“美酒河”是北京*大的葡萄酒窖,收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食客行走其中,叹为观止。

  美酒河藏酒500余种,总数逾万瓶,皆出自葡萄酒**Dr.RonGeorgiou(MW)以及驻店品酒师PeterTeng的精心挑选。

  秦唐中餐厅中林立的书墙、炉*轻燃的壁炉、熙攘热闹的街景构成了书阁特有的一方景致。在这里点一杯卡布奇诺、一份刚出炉的牛角包,静享一份美味下午茶的同时读上一本好书,乐在其中。

  “焰吧”中设计感十足的大理石墙面、木制地板和环墙而绕的壁炉为住客提供了一隅私人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