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极限运动场地:狂飙乐园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汇通诺尔狂飚乐园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风景旅游区,景色优美,交通便利,依附于大西山旅游带,誉有“南山第五景区”之美名,背靠阳台山风景旅游区,近临京引水渠这条玉带,北临六环,东有翠湖湿地新景区,西靠大觉寺、凤凰岭、妙峯山、鹫峰等诸多景区。

  乐园是北京市海淀区乃至全国**一家集商务会议体育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环保园,能够承接并已承办多项大型体育赛事及培训和观光游览。目前,乐园总占地面积约6000余亩。已完成并投入使用的项目有:越野摩托车赛场、越野汽车赛场、马术比赛场、高尔夫场地、卡丁车场地以及雪场等地。2002年“乐园”被国家汽摩协会制定为比赛和训练的专业场地。其中已连续八年成功举办了全国摩托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北京站的比赛,它是北京乃至全国**一家以运动项目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公园及度假休闲场所。

 

标签: 狂飙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