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时的礼仪是怎样的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生活中喜欢喝咖啡的人相当多,但是大部分人在喝咖啡时都不会注意什么礼仪,以为只要喝了就行,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其实不然,喝咖啡时注重礼仪,可以喝出您的品位,那么,喝咖啡时的礼仪是怎样的呢?对于这个问题,饮食**介绍如下:

  咖啡——喝出您的品位

  ①饮咖啡时,不宜大口喝下,而应仔细品味,举止优雅。

  ②给咖啡加入糖或冰块后,应用小匙沿周边将其搅均匀,然后,将匙放在碟子左边或横放于靠近身体的一侧。

  ③如果咖啡太烫,可用匙轻轻搅动,使其降温,不宜用嘴去吹。

  ④不能以匙舀起去喝咖啡,而应端杯饮用。

  ⑤甜点与咖啡不宜同时享用。吃点心时,应先放下咖啡杯,吃完后,再继续饮用。

  喝咖啡时的礼仪是怎样的呢?以上就是饮食**对这个问题的介绍,**同时提醒大家,通常在社交场合,喝咖啡的数量是在1-3杯之间,而且在喝咖啡的时候小匙*好不要放在杯里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