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避进——男人们的美食天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东北部的曼多沙省(Mendoza)常可吃到中东食物。安地斯西北部山区则以辛辣食物**。美索布达米亚河则以鱼料理**,巴塔戈尼亚的道地美食是羊肉。

  女士避进——男人们的美食天堂

  阿根廷式的早餐大部分就是咖啡或茶,加上土司、奶油及果酱。午餐及晚餐(通常在9点以後)则是非常丰富的,尤其是晚餐,一家人在此时讨论今日发生的事。主菜通常是烤肉,通常都是在预热的木炭上边烤边吃,配上现榨的新鲜果汁,实在是十足的享受。饭後会有甜点,通常是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冰淇淋。

  观光客如果没什麼预算,可以试著在中心市场找物美价廉的食物,随处都有小餐馆可以吃到美味的鸡肉馅饼(Empanadas)、腌肉(fiambres)等食物,都只需餐厅一半的价*而已。机场,*车站附近也有麦当劳类的速食餐厅,会供应牛肉三明*(Lomito)、热狗(Panchos)及汉堡。一般的餐厅则有专业服务人员而且点菜也有较多选择。

  咖啡馆是阿根廷人重要的社交场所,他们会在这里聊天、谈生意,甚至谈心求婚。一杯咖啡可喝上好几个小时,大部份同时提供简餐及酒。咖啡馆提供的早餐通常是牛角面包(Medialunas),配上一杯香淳的咖啡牛奶(Cafeconleche)。酒吧则只卖酒,甚至有些地区的酒吧都是男客,女客*好避免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