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节日“以享受美食为主要”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人的节日,几乎月月都有,而人们庆贺节日,总是以享受佳肴美味为主要内容。因此,在西班牙人看来,庆贺节日就是饱受口福,“饱口福,到节日”,就是人们的口头语。

  西班牙节日“以享受美食为主要”

  一月十七日是莫洛尔几纳地区的口福节。这个口福节,顾名思义,当然是一饱口福。那**,从晚饭开始,人们都坐在簧*旁,边说边吃。先吃一种不加糖的米饭,米饭松软清香,再吃用鳗鱼肉做的肉馅饼,一直要吃到深夜。第二天清晨还要吃在簧*堆上熏过的香肠,香肠夹在面包卷里吃。

  二月份在西班牙要举行狂欢节。在西班牙西南部的卡萨利亚地方,狂欢节期间,大家都要吃甜食。这些甜食是用酒、或牛奶加蜜糖面包卷做成的。同时他们也吃薄薄的烧饼。

  三月份要庆祝烹调节。这个烹调节中主要的烹调佳肴是蜗牛。同时在这个月里,四旬斋的*后**(复活节前四十天),在西班牙的多数乡村里要举行“埋葬沙丁鱼仪式,”此时,人人都要品尝沙丁鱼。

 

标签: 西班牙节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