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世外桃源在哪里?老驴友心目中的十大世外桃源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高原密林的故事:新疆哈巴河

哈巴河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的西部,额尔齐斯河北岸,是孕育着童话故事的一个小县城。阿勒泰在蒙古语中是金山的意思,此地森林茂密、雨雪充沛,是边疆荒漠中的绿色天堂。*大的冰川和融雪蜿蜒成*美的河流哈纳斯,在金光闪烁、连绵起伏的阿勒泰脚下静静地流淌。哈纳斯河*美的河段叫月亮湾。从山颠往下看,形如弯月的河湾将两岸金色的白桦林分割成许多片断。绝妙之处在于水色,晴天深绿,阴天灰白。

交通贴士:

到哈巴河的交通工具以汽车为主。从乌鲁木齐出发,可以有两条路线绕过准噶尔盆地到此:一条经吉木萨尔、齐台往北,顺**通道直达阿勒泰市,再往西奔布尔津县城,再往北可至哈巴河县城。另一条经石河子市、奎屯、往北过克拉玛依,可至布尔津县城,再到哈巴河县城。

标签: 中国世外桃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