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火车站 站台上的风景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铁道线自有以来就以不可阻挡的姿势贯穿了这个广袤人多的国家,连结着每个出走游子的心。*车远行的道路上,车站意味着“伤别离”和“再相聚”。母亲殷殷期盼的眼神,情人依依不舍的呢喃,都是站台上刻骨铭心的忆记。

每到一站,片刻停留留下的除了离愁别绪与重逢的欢乐外,还有站台风景的深刻印象。今天,小编为你带来中国*有特色的*车站集锦,看看站台上那些*特的风景。

中国*美的*车站:碧色寨站,穿越时空的法式浪漫

**前的碧色寨,如它清新雅丽的名字一样,法式砖红暖黄的小小联排屋建筑,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的商人在此地聚集。美女富商,洋酒咖啡,错落杂陈,繁华景象一时盛极。

作为中国*早的*车站之一,现在荒废破落的碧色寨像是给世人开了一个法式浪漫玩笑,掩映在石榴园后的昔日繁盛**,恍惚给人一种时空错落的失落感。红瓦黄墙依旧在风中招眼,到处沾染着的法式气息,诉说着一个遥远的故事。

地址:云南省蒙自县碧色寨

标签: 最美的火车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