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里看星星好?寻找国内绝美星空观赏地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英国**格林尼*天文台举办的2014TheWorldAtNight夜空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这项大赛迄今已举办六届,*特之处在于既展示地球也展示宇宙。从6月开始一直到9月18日结束比赛,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天文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而来自新加坡的中国星空摄影师贾昊,曾在2012年凭借在澳大利亚拍摄的Lovejoy彗星,夺得“美丽星空”组**。

夜空摄影大赛

也许你很难像这些天文摄影师那样追随星星的脚步,但你却有机会在中国寻找*美丽的星空。背上行囊,在旷野,在山顶,在荒原,探索分布在中国不同角落的观星地,思考人类关于时空永恒的议题。

浙西天池仿佛是东部繁华城市丛林的一个隐喻,让人们可以在欲望沙漠迷失的片刻,有便**捷的方式到达心灵的绿洲。在绿色的山峦怀抱中,在明镜般的湖面映衬下,跳跃的梅花鹿展示着生命的灵性,永恒的星空用每一颗繁星的闪耀点亮你迷途的心。

贾登峪是阿尔泰山林区的一部分,是森林、草原、河流、峡谷交织的一块美丽富饶的宝地。在人迹罕至没有光污染的旷野中,无垠的星空与银河,像尘世间快要消失的梦。仿佛在这样的天地间,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海水呀,你说的是什么?”

“是永恒的疑问。”

“天空呀,你回答的话是什么?”

“是永恒的沉默。”

泰戈尔的诗句曾这样发出对永恒的疑问。人类对***与星空永远充满了探索的热情。在天涯海角,在中国*南部无人的海滩边,在没有什么比得上大海的波涛声中,在漫漫长夜凝视星空的时刻,直教人思考关于永恒与瞬间的含义。

北:黑龙江漠河

漠河*美的景色一定是在冬季

漠河*美的景色一定是在冬季。北极村一派茫茫雪海,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还有奇绝瑰丽的极光,飞驰的马拉雪橇,童话世界里永远不缺的是关于爱情永恒的誓言。星空下的拥抱,才会如此直达心灵,深刻难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