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草原旅游好去处 风吹草低见牛羊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国内草原旅游好去处-承德坝上草原:玩转狂野草原

如果你玩遍了长城、颐和园、故宫、景山公园、这些北京的**景点,想来一趟非“常”勿扰的*特之旅,一块去旅行**承德坝上草原一定非常不错,即能领略塞外草原风情的生机勃勃,又有各种精彩游乐将让旅程充满春夏的狂野和动感!

草原上的特色娱乐项目已经开放,等着游人挑战。骑上四轮越野摩托车感受坝上翻坡越岭风驰电掣的感觉,或者坐上样子很cute的卡丁车寻找寻找野兔、鼹鼠、狐、豹的踪迹,此外,还有高空滑翔、滑草、滑索、野战CS、射箭、飞斧等刺激的活动,让人尽情释放粗犷的**。

小贴士:

美食:手把肉、羊肉蘑菇汤、莜面窝窝香、各种特产野菜等。

特长:黄芪、柴胡、防风,称为坝上药用“三宝”,坝上草原的长寿菜马齿苋有助降血压、降血脂、清热解毒,很受游客欢迎。另外各式玛瑙、手链、护身符、簪子等手工艺品也十分精致。

张北坝上草原自驾游攻略食宿交通及看点

爸爸去哪儿2第五站草原拍摄地点呼伦贝尔草原旅游攻略*全

中秋北京周边自驾游*美6大草原**

8月草原旅游**玩转5大绝色草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