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重庆到璧山只需要15分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连接黛山大道南段施工已经进入了扫尾阶段,预计在9月28日竣工正式通车,这是贯穿璧山南北交通的大动脉,北起渝遂高速路璧山站,经过渝蓉高速、璧山城区、成渝高铁、成渝高速,总里程约有32公里,投资金额达到28.9亿元,是双向8扯到的百米景观大道。

渝蓉高速通车之后,2小时车程即可达到成都,成渝城际客运专线2015年投入运行,55分钟车程让渝蓉两地近在咫尺。璧山将打造宜居和就业方面的工作,规划的30平方公里生态化工业园区,按照20分钟步行半径标准布局园区的生活服务设施。

作为重庆区县,目前璧山正在致力于打造西部无线城市,目前全区建厂了wlan热点213个,实现了城区内公园、商圈、步行街等重要公众区域,包括有写字楼、酒店、购物公园等设施在内的总投资70亿元。**影院、图书馆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也包括在即将竣工的天安.绿岛。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