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线天生站9月28日开通,可直达西南大学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轨道集团发布了消息,轨道交通6号线的天生站和九曲河站,以及一号线的石井坡站3座车站定于在9月28日正式开通。三座车站开通之后,重庆轨道交通覆盖的车站一共有99座,附近市民可以前往车站乘坐轨道交通列车,乘坐6号线的乘客可以在红旗河沟换成3号线,乘坐1号线的乘客可以在大坪换乘号线。

据了解,轨道交通天生站,毗邻西南大学,开通之后将有效该站西南大学出行的条件,车站设计为地下岛车站,共规划设置了5个出入口,其中1B、2、4号出入口为远期预留出入口,本次之开通1A出入口,3号出入口作为紧急情况的疏散通道,目前暂不开通。

1A出入口,可以通往西南大学1号门,北碚天生桥小学等地,1A口周边30米范围都有公交车进行接驳,多路公交车都提供换乘。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