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自爆婚礼只有20分钟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时代》主演汤唯做客《可凡倾听》,冯绍峰说现实生活中的汤唯是十足的好妻子,在威尼斯拍摄的时候,她四处去给老公挑选礼物,谈到新婚丈夫金泰勇,汤唯脸上一脸的甜蜜,并且表示自己正在打算学习韩语。

冯绍峰说,以往对汤唯的印象是高、冷,一定是一个难以接触的人,但是这次两人合作《**时代》,****了以往对汤唯女神的印象。但是汤唯说自己小时候压根就和女神一词不搭边,从小就像一个男孩子,两岁多就爬树,三岁爬电线杆子。

说道汤唯的婚礼,汤唯透露,包括老公在内就三四个人,两人压根没打算婚礼,只希望有个仪式,交换戒指,整个过程20分钟,找了**天认识的朋友,来帮助他们拍照。而婚后的生活,汤唯说要做的**件事情就是学好韩语,不想自己英文不好而被老公嘲笑。看来国民好媳妇又多了一个人选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