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秋赏花好去处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花卉大观园在哪?地址: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35号

  世界花卉大观园开放时间:旺季:8:00-18:00淡季:8:00-17:00

  世界花卉大观园门票价格:50元学生票价:30元

  世界花卉大观园怎么走?

  乘车线路:南四环方向:646路、377路、556路到世界花卉大观园站下车。736路、740路、996路、特9路恋日嘉园站下车向西300米。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站下车换乘646路到世界花卉大观园站下车。京开公路方向:474路、410路、423路、434路、483路、381路、937路、977路、993路、631路慢、特3路、529路、454路、676路、497路等到马家楼站下车。

  自驾线路:北京南三、四环草桥东路出口,南四环内马家楼立交桥东北角。

  秋天是北京*美的季节,如果你错过了鲜花港,也没有去赏红叶,别急,还有一个好去处,世界花卉大观园。

  世界花卉大观园位于南四环路北侧,京开公路东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全园41.8公顷,是北京市四环以内*大的植物园,2005年被评为“精品公园”;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旅游景区。其建园宗旨是:揽**奇花异草,聚世界**园林。游世界花卉大观园,饱览中外各国的奇花异草、**树木和**风景园林是集观光旅游、科普文化、购物餐饮等活动于一体的*具花卉特色的大型植物园。

  世界花卉大观园景观由七大温室和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各温室内的植物千奇百怪、花团锦簇。室外景观有各具特色的花园、广场及异国风情建筑让世界花卉文化和精美的园林艺术在这里交相辉映,巧妙和谐地融合在一起。世界花卉大观园以其*具特色的花卉文化及异彩纷呈、目不暇接的园林景观,为各界游人营造一个**时尚、充满绿色和谐的都市园林,我们将用微笑和鲜花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世界花卉大观园有七大温室景观区。温室全部采用电脑控制的通风、加湿、恒温、滴灌等***,营造出适宜植物生长的环境,各温室内的植物千奇百怪、花团锦簇。热带植物馆中有数**的佛肚树、重阳木、古榕树等乔木1800余种;沙生植物温室有上百种仙人掌、仙人球;精品花卉厅有生动风趣的植物生肖园、精品盆景园,电子触摸屏为您介绍丰富多彩的各国花卉知识;颇具农家田园风光的奇瓜园中有重达150公斤的*人南瓜;在茗赏百花厅可以赏花品茶;还专门为儿童提供的直接参与花卉组培技术的活动空间和各类娱乐项目。

  世界花卉大观园的室外景观由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南入口的百花广场开阔靓丽,高达7米的天女散花雕塑矗立在广场中心;凡尔赛花园采取欧式园林和中国传统吉祥图案相结合的设计手法,绿地景观令人耳目一新;唐诗、宋词大道是园内主要游览线路,沿路游览会带您进入诗情画意之中;中心湖面有大型音乐喷泉,两侧是观景台、下沉广场,各具特色的水花园、夜花园、花之广场、花之谷、牡丹园等园中之园遍布其中。颇具异国风情的荷兰、俄罗斯、德国、奥地利花园城堡会让您感受欧洲花园的神奇与魅力;中国、日本的花卉园林又会带给您典雅与秀美的东方文化享受。世界花卉文化和精美的园林艺术在这里交相辉映,巧妙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标签: 深秋赏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