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菩提古镇室内冰雕馆将在国庆开始迎客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菩提古镇,原来的长寿古镇,C区万寿公园门口又将增加一样好耍的项目,十一国庆期间,售价室内冰雕世界将正式开业,这是一座一年四季可以游玩的冰雕世界,与重庆*炉形象形成强烈的反差,打造重庆**特色的从*炉到南极的冷热游,相信所谓冰*两重天都可以在菩提古镇感受到。

极地冰雪世界位于菩提古镇C区商业街,占地面积有700多平方米,采用世界*为先进的德国进口制冷机器,24小时不间断制冷,让室内温度维持在零下8摄氏度。除了温差上的体验之外,重庆*家室内冰雕馆、冰上儿童乐园为一体的室内冰雪游乐场所,在这个700多平方米的馆内,有卖萌的**吉祥物,有传统的中国佛像,还有鲤鱼跃龙门,双龙戏珠等,童话城堡、冰上滑梯,配上流光溢彩的灯光效果,让你置身于一个奇幻的“冰雪大世界”中。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