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赏秋好去处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赏秋好去处:八达岭——*绚烂的红叶

  驾车:可以选择下午出行赏红叶,交通将更加畅通,停车位更加充裕。

  公交:919路公交到终点站林场前山停车场下车,往回步行300米便可到达红叶岭景区入口。

  该线路始发站为德胜门,终点站为红叶岭景区入口停车场,全程走高速公路,距离约60公里,仅需50分钟即可抵达。

  德胜门始发车时间为7时,末班车时间为12时,每隔30分钟一趟,高峰期坐满就发车。返回市区始发车时间为10时,末班车时间为15时。车票价格12元,使用市政公交IC卡4折优惠,为4.8元,学生卡2折优惠,为2.4元。

  山红叶之间,隐约见山脊上蜿蜒残破的古长城

  提起八达岭,大家想到的当然*先是长城,那试想金秋时节,碧空艳阳之下,满山红叶之间,隐约见山脊上蜿蜒残破的古长城,又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景象?而现在正是在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中红叶岭一带欣赏这景象的*佳时段。

  红叶岭位于中华**铁路和詹天佑纪念铜像南侧山岭上,面积近千亩,岭上生长的黄栌多达5万多棵,此外还生长有大量元宝枫和*炬树及其他常绿和落叶树种,当下时节,艳丽的红色中,还点缀衬映着鹅黄、暗绿、棕红……再配上毗邻的残长城,只怕是***的画家,也难以勾勒出如此绚烂的画面吧?如此美景,仅仅远观,恐怕还觉欠缺,红叶岭的好处之一就是还可以深入到那幅画面中去,在红叶林中穿行,与红叶林真正地亲密接触,从地上拾起一片飘落的红叶夹到书中,或许可以作为一生的回忆……

  此前往八达岭强烈**公共交通。现在前往八达岭的公共交通不仅方便,而且非常便宜,从德胜门开行的877赏红叶公交专线车,票价为12元,如果使用市政公交IC卡4折优惠仅4.8元,学生卡2折优惠仅2.4元。此外,到北京北站(西直门)乘长城和谐号旅游专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示:877路德胜门始发车时间为早7点,末班车时间为中午12点。

  红叶岭返回市区始发车时间为中午10点,末班车时间为下午3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