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香山公园腊梅谷赏梅线路推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香山公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买卖街40号

  北京香山公电话:62599886

  北京香山公传真:62599886

  北京香山公邮编:100093

  近日,香山腊梅谷的百余株腊梅竞相开放,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腊梅谷位于香山眼镜湖南岸,谷中的腊梅花瓣娇小、色泽嫩黄、花香清幽,部分已**绽放,部分则含苞待放。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气温适宜,腊梅景观还可持续一周。

  目前市区积雪已基本融化,但香山由于海拔较高、气温较低,山坡、林地仍可见白茫茫一片,不少游客踏雪观赏盛开的腊梅。公园**两条赏梅路线:东门—勤政殿—知松园—枫林村—佳日园—腊梅谷;北门—眼镜湖—腊梅谷。

  北京香山公赏梅路线**:

  路线一:东门——勤政殿——知松园——枫林村——佳日园——腊梅谷

  路线二:北门——眼镜湖——腊梅谷

  温馨提示:

  1、爱护公园植物景观,请您文明观赏。

  2、山林公园气温较低,请增添衣物,以防着凉。

 

标签: 北京香山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