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老人北京旅游攻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冬天,一个女孩子重走了爸妈当年(1991年)的旅游路,拍下一组纪念照片。照片中,她来到当年爸爸妈妈拍照的地方,手持当年的照片按下快门。照片中当年爸爸妈妈年轻的模样和现在的实景结合在一起,宛如时光倒流。

  看着这组照片,不禁会想,如果爸爸妈妈真的来了北京,会是怎样的笑脸呢?

  林语堂在《京华烟云》中说,“在北京,人生活在文化之中,却同时又生活在大自然之内,城市生活**度之舒适与园林生活之美,融合为一体,保存而未失,犹如在有理想的城市,头脑思想得到刺激,心灵情绪得到宁静。”如今的北京,与那时又有了*大的差别。这个城市宏大而精彩,瑰丽而繁杂,她无法用一句话来表达,无法以一时的感觉衡量,爱之恨之,都承载了*深沉的情感。

  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北京是个必须“到此一游的地方”,而对于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爸爸妈妈来说,北京恐怕还有着特别的重要意义:这是他们那个年代人的心目中,神圣而崇高的地方。所以,送爸妈去看北京吧!

  去看看他们在电视里看了快一辈子的***、故宫;

  去八达岭长城,当个好汉;

  去**园林、王府私院,看看还珠格格呆过的地方;

  去鸟巢、水立方到此一游,从此那些名词变成了实在的记忆。

  爸爸妈妈的一生,都在为实现我们的理想而努力。而有了能力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实现一次他们的理想呢?

  本攻略介绍的是适合爸爸妈妈的北京游线路,囊括了爸爸妈妈们心仪的景点和北京的必游之处,同时又不会太累!如果你没有时间陪爸爸妈妈一起来,也可以找一家靠谱的旅行社(千万不要参加到了所谓“北京一日游”的黑团),他们也有专门的夕阳红线路可以选择!

  爸爸妈妈的当年,和现在的八达岭作者:张任飞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张的留影,别让爸爸妈妈留下遗憾摄影:世纪人

  心情好,人就会年轻摄影:世纪人

  虽然是到此一游照,只要笑容美好,生活就会美好摄影:世纪人

  爸爸妈妈们交到新朋友了吗?摄影:世纪人

  爸爸脸上的笑容,是给儿女*大的礼物摄影:郭牧童

  已到长城,是好“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