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人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红领巾公园里夕阳红

  在北京,红领巾公园是挺有意思的一个公园。不仅仅是它的名称“红领巾”全国*有,更是公园里的景物与游人之间的幽默关系。

  红领巾公园是个免费公园,与其它免费(包括收年费)公园一样,早晚都是锻炼休闲的中老年人。但是红领巾公园以青少年为服务对象,在湖边、树后和草丛中安放了许多鲜活好奇的雕塑。有趣的是,这个公园平时见不到多少孩子,反倒是那些老人们怡然自得地或扭动身子或引吭高歌。

  布满绮丽朝霞、飘动红领巾的公园里,如今洒落的是满园夕阳红。

  1红领巾公园坐落东四环边,建于1958年。

  2近40顷的公园,一半是水面,因而非常开阔明亮。蓝天白云,绿树草坪,鲜红的五角星和各种童趣雕塑,凸显少年儿童公园的清新和新奇。

  3游船码头

  4南门广场

  5明珠生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