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公园赏腊梅攻略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香山公园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买卖街40号

  北京香山公电话:62599886

  北京香山公传真:62599886

  北京香山公邮编:100093

  北京*场雪后,市区积雪已基本融化,而香山由于海拔较高、气温较低,山坡上和林地内还可看到“西山晴雪”的自然美景,观雪中盛开的腊梅。

  位于眼睛湖南岸西侧的腊梅谷,100余株腊梅或全部绽放、或含苞待放,娇小的花朵、嫩黄的色泽、幽香的气息吸引了诸多踏雪赏梅游客驻足观看、闻香、拍照。朵朵腊梅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惹人喜爱,形成了香山**抹春色。

  据专业技术人员介绍,由于近日气温适宜,土壤含水量增加,腊梅景观还可持续一周左右。

  北京香山公赏梅路线**:

  路线一:东门——勤政殿——知松园——枫林村——佳日园——腊梅谷

  路线二:北门——眼镜湖——腊梅谷

  温馨提示:

  1、爱护公园植物景观,请您文明观赏。

  2、山林公园气温较低,请增添衣物,以防着凉。

  腊梅,也称蜡梅,是蜡梅科蜡梅属的植物。为传统名贵观赏花木,有悠久栽培历史和丰富文化。蜡梅花开春前,为百花之先,花开之日多是瑞雪纷飞,欲赏腊梅,踏雪而至*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