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雪景哪里好?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哪个酒店看雪景*好: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1号(近光华路)

  北京国贸大酒店电话:010-65052299

  北京国贸大酒店交通:乘坐地铁10号线、1号线在国贸站下车。

  北京国贸大酒店,京城*高的酒店,在80层酒廊享受“京城*高的下午茶”。流水般的钢琴声伴着外面呼呼的风声,一杯热拿铁配几块可口的糕点,再忙再累也值得,就是为了换得这舒心享受的片刻。

  香格里拉*特的服务理念久负盛名,你从checkin的**刻起,国贸大酒店的员工都将以自然、热情、周到的宗旨为您服务。

  尊贵客房的面积有65平方米,*特之处在于西面朝向的客房可观赏到3公里以外故宫之巅的迷人景观。

  客房风格采用**木质装饰并融入了中国元素,床头水墨画、古色茶具的选择,都透露着**的豪华气派。休息、娱乐和工作区域被巧妙分开,并配备有安全、舒适的各种设施,免费宽带和无限网络设施、**卫浴产品都已经为您悉心准备。透过大大的落地窗,两个人可以静静的欣赏北京的景致。

  私属用餐体验在国贸大酒店的主席阁餐厅达到**高度,作为北京*高的专属私人用餐场所之一,客人们可以选择位于79层的3个包间品尝美味。

  马来西亚籍主厨林泉成带着23年的资深餐饮工作经验来到主席阁,个性化菜单挑战您的味蕾。同时,餐厅的精致内部装修采用世界*著名的餐厅设计师AdamD.Tihany的非凡设计理念,就餐时可边欣赏无与伦比的城市美景。

  国贸79是北京顶尖的国际酒店餐厅之一,可纵览故宫壮丽景象,是享用国际美食的迷人目的地。简单新鲜食材烹制而成的美味佳肴,让您对“吃”又多了一层令人回味的新诠释。

  作为北京*高的酒吧,云・酷是惯于享受美好事物人士的时尚标志。餐厅顶部以北京城市风景作为生动的背景,酷似漫天繁星。

  云・酷选用*新鲜的材料调配各式鸡尾酒并有多种单一麦芽酒供客人选择。此外,云・酷充满活力的现场音乐表演为酒吧专业人士的传统服务注入**活力。

  酒店同时拥有北京位置*高的水疗场所---「气」Spa。「气」Spa拥有六间贵宾室,在这里可以享受到**的水疗护理。

  一夜,并不漫长,但真正的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不在乎目的地是哪里和停留时间的长短,我用短短的一夜,和TA许下了长达一辈子的誓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