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看雪去哪里好?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雪,终于就要落下了。在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作用下,今天,本市将迎来新年**场降雪。2014年的**场雪,着实让每个人都盼的太久了。107天的等待,北京的深冬,却是在“春打六九头”的节奏里迎来了!很多客居北京的人都承认,自己是从北京的**场雪开始爱上这个城市的。然而身居北京的我们也依旧深爱着北京,看上这一场雪,欣喜了很久……雪可以让所有的建筑在一夜间变得沉静下来,让你有机会走进这个城市的内心,去体会每一种与温暖相关或者曾经相关的事……京城城区赏雪地**!

  这是2月7日在北京市东城区拍摄的胡同雪景。

  2月7日,旅客行走在被积雪覆盖的北京站站前广场上。

  当日凌晨,北京大部地区出现降雪。据北京气象部门消息,此次降雪覆盖全市,降雪量已满足“初雪标准”。截至2月6日,北京未出现有效降水已达107天。北京市气象台于7日6时15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注意交通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