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玩的地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来过北京吗?**次还是无数次?这里不仅保留着中国*具特色的**风情,还有几**来的庶民文化传承,更是世界潮流的中心,《孤*星球》杂志**体验北京的21种玩法,你尝试过几种?

  北京好玩的地方:***城楼

  北京旅游玩法:***城楼享受*****待遇

  曾经只有*****才能登上***城楼,而现在,只需一张门票,就可以轻轻松松地享有这项“权利”,站在很多重要历史时刻**人常常站立的位置上,俯瞰全世界*大的城市广场——***广场,并在上面豪迈地挥一挥手,感受下挥斥方遒的气势,再留下几

  张宝贵的照片。每月的1日,***观礼台会对外开放,游客可在此观看升旗仪式,但需在15日前前往北京地区的旅行社报名预约,额满为止。

  ●门票15元;开放时间:9:00-16:30;严禁携包入内,设有存包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