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养生文化二日游线路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今后,海内外游客来到北京不仅能观光游览,还能体验传统的中医药养生。日前,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举办新闻发布会,*次向广大海内外游客推出了7条****旅游产品。

  此次推出的7条****文化游线路,由国旅、中旅、中青旅、康辉、凯撒、携程6家旅行社设计推出,既有突出中医药文化的主题游,也有涵盖北京**景点的综合游。

  北京****文化二日游凯撒旅游**线路

  行程介绍

  **天东直门医院**医疗部/太申祥和山庄

  第二天北京药用植物园/中卫御苑福膳

  行程特色

  1、体验中医体检:东直门医院**部

  创建于1958年的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中医院。在医院内不仅可以了解医院的发展历史及收藏文献,还可进行一次**的中医体检检查。

  2、度假休闲享受**药浴:太申祥和山庄

  太申祥和山庄内的太和府,是一座典型的明清王府式园林建筑。碧水环抱,藏风聚气,紫气来,方寸之地尽显王府古朴神韵。在此度假休闲之余,还可体验中医推拿、刮痧,享受**药浴,让身体**放松下来。

  3、参观**药品尝“鲜**药膳”:北京药用植物园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是世界上五大药用植物专业研究机构之一,也是国内顶尖的从事**研究专业机构。在这里,现代科学技术被深入应用在传统的药用植物中,对我国的药用植物资源进行了有效的保护、研究、开发和利用。参观完**药种植园种植的各类药用植物,还可在园内中卫御苑福膳品尝“鲜**药膳”。

  备注:行程中的餐厅只做**,团费不包含餐费。

  1993年,凯撒旅游创始于德国汉堡。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10个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出境旅游、会奖旅游、旅游电子商务等业务。源自欧洲的凯撒旅游沿袭了**成熟旅游市场的先进理念,充分发挥海外优势,成长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独树一帜的商业品牌,并成为中国最大的集批发、零售和接待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旅游运营商。

 

标签: 中医养生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