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养生文化三日游路线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今后,海内外游客来到北京不仅能观光游览,还能体验传统的中医药养生。日前,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举办新闻发布会,*次向广大海内外游客推出了7条****旅游产品。

  此次推出的7条****文化游线路,由国旅、中旅、中青旅、康辉、凯撒、携程6家旅行社设计推出,既有突出中医药文化的主题游,也有涵盖北京**景点的综合游。

  北京****文化三日游中国国旅**线路

  行程介绍

  **天紫禁城/平心堂中医医馆

  第二天居庸关长城/长城脚下公社/地坛养生文化园/京城**馆

  第三天颐和园/中卫御苑福膳/药用植物园

  行程特色

  1.听讲座体验推拿:平心堂

  北京平心堂中医门诊部是北京崔月犁传统医学研究中心的临床医疗基地。平心堂定期邀请国内知名中医**开展中医医学讲座,游客可以了解****的文化内涵,还能体验中医传统推拿疗法。

  2.品竹屋养生茶道:长城脚下的公社

  长城脚下公社由12名亚洲杰出建筑师设计建造,是中国**个被威尼斯双年展邀请参展并荣获“建筑艺术推动大奖”的建筑作品。竹屋是其中一个**代表的建筑,纤纤细竹隔出的“茶室”悬于水上,透过竹缝可见长城的烽*台,在此品茶,**禅意。

  3.学习文化养生之道:地坛中医药养生文化园

  走进公园门,游客就可以通过园内种植的中草药及沿途的标识和提示,了解、学习中医文化知识,还可以在药房茶社品尝药茶,在养生坊听**讲养生知识,体验养生器械,听养生音乐。

  4.体验中药足浴:京城**馆

  京城**馆是是国内*批“中医药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多次成功举办名老中医药**学术思想交流论坛。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中药足浴,可以改善体质、调理身体、治疗疾病。

  5.享用天然植物药膳:中卫御苑福膳

  在中卫御苑福膳用膳是绝妙的享受,不但能享用天然植物药膳的佳肴,还能品味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餐厅坚持了鲜药入膳的特色,开发了十数个系列福膳菜品,创造了独树一帜的福膳文化。

  6.参观中草药种植:药用植物园

  海淀北部有座独一无二的别致园林,160亩地域上生长着600多种药用植物,大面积的绿色植物上镶嵌着楼、台、亭、阁、桥,与流水、荷塘、瀑布串联。这里不是寻常意义的公园,而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的药用植物园。

  联系人:李叶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CITS)成立于1954年,已成为国内顶级、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国驰名商标,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注册。CITS系中国最早获得特许经营出境旅游的旅行社。连续十多年蝉联中国旅行社百强**名,连续荣列“中国企业500强”中旅游业**名。

 

标签: 中医养生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