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旅游好去处盘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中医旅游景点:御生堂中医药博物馆

  *****“御生堂”始创于明朝万历三十六年(公元1608),其白氏后人秉承“御为普济,生乃永盛”的祖训,历尽辛苦于1999年创立了“北京御生堂中医药博物馆”,将经营数**所使用及收藏的数以万计的珍贵中医药文物展示给世人。

  文物收藏:博物馆包含清代御生堂老药铺、历代药王医圣造像、历代中医**用具、古代**药标本、古代**药包装、历代中医药书籍报刊、近代医方医案资料等文物陈列,内容庞杂。

  养生服务:以馆藏**等传统中医药养生技术结合现代健康**方式开发了系列养生服务项目,旅游者游览的同时,可以亲身感受针灸、**等****方法的神奇之处。

  展品丰富:博物馆同时展出10000余件中国古代陶瓷玩具和2000余幅中国历代老广告,令人流连忘返,在轻松的参观环境中了解更多中国古代的相关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