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年轻人玩的地方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如此繁华的夜景,当然要登到高处才能看到。国贸CBD是北京的商业中心,*高的建筑是国贸大酒店,在顶层有个酒吧,足以实现我们这个小小的愿望。

  走出地铁国贸站就是商圈大街。晚上白领壕们都下班了,街上行人**,走半天也看不到一个人,随便转转也不错。

  在国贸大酒店顶层,北京城夜景尽收眼底。这里可以随便出入,就坐需消费,*便宜的果汁类55元,加收15%服务费,另有各类名酒。靠窗位置有限,酒吧每天营业至0点。尽情享受俯瞰都市夜景,与朋友喝杯咖啡的乐趣吧。(PS:建议大家点开图片看哦!效果更好)地点:国贸大酒店80层酒廊大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1号交通:地铁1/10号线国贸站A口,步行5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