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草坪婚礼场地推荐

2014-09-2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草坪婚礼场地**:蓝调·薰衣草庄园

  酒店地址:朝阳区金盏乡梓庄蓝调庄园内

  餐厅主要经营集中国书法和中国画艺术为一体的意境菜,做工精细、选料考究,为您的浪漫婚宴增添艺术气息,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婚庆、娱乐为一体的现代休闲时尚会所。蓝调庄园目前开发的项目有四季果庄、蔬菜大地、蓝调薰衣草园、蓝调一号、蓝调二号、蓝调仙境(薰衣草主题温泉)。

  蓝调贰号经营面积6000多平米,餐饮以烤全羊为特色,以融合菜为辅助。共有包房19间,宴会厅1间,可同时容纳500多人参加婚宴。蓝调贰号以烤全羊为主,不但继承了传统的烤制方法,还添加了新的元素在里面,将普罗旺斯的香草腌料与烤全羊结合,让您品味到不一样的风味,建筑风格很有特色,将北京传统的四合院与欧式装修**结合。在这里用餐,品味的是特色美食,欣赏的是异域风景,同时满足您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中庭2000多平米的**草坪,四周是白色的欧式建筑,木质回廊、白色罗马柱、紫色的桌椅,更显浪漫。专用的停车场,带有沙发区的vip包间,都是私密的尊贵享受,这是婚庆典礼的*佳场所。

 

标签: 草坪婚礼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