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跟团出游,切勿签订“空白合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民罗先生,原本想赶在国庆节之前出行旅游,没想到因为黄龙景区连续大雨去不了,导致导游不肯退*,游客们起了争执,导游让游客们签订空白合同,你知道这其中的猫腻不?

罗先生的遭遇是,车从九寨沟出发到黄龙景点,没想到20公里的道路就堵车了,这时导游表示,给每人送一瓶青稞酒,但是游客大多数都不愿意接受。不过罗先生郁闷的是,另一个大巴车也没有到黄龙,但是对方给予了160元的补偿,这下罗先生和团友们立刻找到导游理论,有游客还提出,是不是因为导游早就知道无法去黄龙,所以让自己签订空白合同自愿放弃。

双方争执不下,*终罗先生选择拨打110**,当民警到达现场调解之后,导游打算一走了之,后被民警拦下,在民警协调之下,双方协商,每人退款100元。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