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庆期间多家景区门票有优惠 涪陵武陵山免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重庆哪些景区有门票优惠?

2014年国庆节期间,重庆将会有多家景区有门票优惠。到底哪些景区会有门票优惠呢?详情请看下文。

据重庆市旅游局微博消息,2014年国庆节期间,重庆将会有多家景区有门票优惠。具体信息如下:

国庆期间,涪陵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将推出门票全免政策,而与武陵山森林公园邻近的大木花谷、林下花园也将推出优惠组合套票。国庆可以去涪陵小住几天,享受真正的“漫生活”。

武隆仙女山景区国庆节**周将展开门票抽奖活动。凡在国庆七天里游览仙女山景区的客人,将仙女山门票上的8位数门票编码,发送至大渝网官方**,就能参与本次抽奖活动。七天假期中每天将抽出1台华硕电脑、2台华硕新款手机、10个华硕耳机,并与第二天公布,获奖人凭仙女山景区门票领奖。

标签: 重庆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