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这些景区可能除了人还是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对于打工一族来说充满了各种期待,高速路免费通行之后的让交通更加拥堵不堪。打算出游的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这些景区可能除了是人,还是人。

去年九寨沟乱成了一锅粥,国庆长假的第二天,4万多名游客让九寨沟承担了*大负荷,数以千计的游客滞留景区到半夜才离开,而今年国庆估计仍有2万多重庆人会前往,而九寨沟方面如果超过了4.1万人就会停售门票。

丽江自助游想来都是热门,去年国庆7天接待了40万游客,仅是玉龙雪山景区就接待了9万人,客栈林立的丽江让成千上万的游客找不到一张属于自己的床。泸沽湖也是一大热门旅游景区,如果没有提前做好预订,恐怕很难找到住宿。去三亚,机票别想有折扣,能够定到都该偷笑了,但是国庆的三亚之行,恐怕除了人还是人。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