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妈妈绣6米清明上河图,开价40万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一位89年的全职家庭主妇,她带着孩子闲暇时候,不喜欢打麻将,不喜欢逛街,不喜欢喝茶,她在家的**爱好就是手工活,十字绣,说起来她绣十字绣的初衷就是想将闲暇时间利用起来,还能够补贴家用。

竹竿、木板,支起一个架子、一根针,数条彩线,这样的环境之下,一幅长6.3米,宽0.75米的《清明上河图》,她相信这幅美作能卖一个好价*,前几天,他们还千里迢迢去了一趟湖北,商家非常看好,不过她自信能够卖出40万元的的价格。

加上裱画成本三千多元,成本仅有三千多元,但是这两年半的时间里,她为了绣这幅画卷落得一身毛病,绣完这幅宏大的剧作,大概用了上万针,带着儿子的时候,特别考验耐心和毅力。中间也出过错,但是*后好在没有影响作品,如今儿子已经六岁了,她想早日结束自己全职妈妈的生涯,卖了画之后就归回社会,挣*养家。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