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首席探索官出炉,川妹子获得月薪2万元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自打变4之后,武隆景区又发布了**贴,招募探索官,开启这两个多月的时间一直备受关注,不过今日,经过决赛选择写作、表达、创新思维等所方面能力的综合考量,这个职位总算是名花有主了。

来自成都的旅游达人简丽娜担任,据悉,前20强是由这5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这两天里畅游了天生三硚、龙水峡地缝、仙女山、芙蓉洞、芙蓉江五大成熟景区及重庆**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之后,于9月5日在武隆仙女山镇万祥酒店展开*后的角逐,争夺仅有的一个名额。

根据综合表现,这个职位*后由来自成都的川妹子获得,她是一位热爱旅游与分享,擅长摄影、摄像,还去过很多地方,怀里揣着1400元历时了24天玩转了川滇线,完成2000多公里的行程。关于武隆景区的发展,她提出了自己的新理念,赞成互联网思维来植入到传统旅游中,完善武隆景区的服务,推动武隆旅游的发展,通过为线下旅游客服服务转换为线上会员,来扩大武隆景区的数据库。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