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高校的“表白恋爱分手条例”

2014-09-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有一份“表白恋爱分手条例”,在网上被炒得*热。“表白不成仁义在,不得**硬上弓……”,这份轻松又富有深意的条例,原来是出自高校一位辅导员的手,其目的是为了教育新生,不过网友们看法却不一,但是大多数都非常肯定这位老师的责任心。

据悉,这条例一共有15条,分别从表白方式、恋爱花*、分手后情绪调整等多方面做了建议。譬如分手后不得产生报复心理,严禁使用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表白。这篇博文在网上发出之后,网友纷纷呼喊真是醉了。

多数网友对这家条例点赞,有网友表示,真是让人醉了。很想谈一场恋爱。不过也有少数我那个有认为学校管得太宽,自己消受不起,另外部分网友留言调侃,*近学校的表白事件很多吗?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