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静瓜皮岛放松心情好去处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住过海岛么?尝试过出海的滋味么?见过渔民出海是如何打渔的么?这个初秋,不妨就去瓜皮岛享乐一下,在瓜皮岛上赶海、拾贝、捉螃蟹,跟着渔民出海,看海上日出,让在城市中带惯的你,尽享渔家生活。

  瓜皮岛恰如镶嵌在中国黄海深处的一串明珠,其上有大小草坨子岛,住户二百余家,海岛周围海产品丰富。在岛上可以早起看黄海日出,美景尽收眼底;涨潮时海边垂钓,有黄鱼、黑鱼等多种经济鱼类;海产品有鱼、虾、海参、牡蛎,特产银针鱼。

  瓜皮岛风景秀美,民风素朴,海岛水产资源丰富,绿色植被覆盖率**,远远望去小岛郁郁葱葱,绿意盎然。登上小岛,渔村的味道与特点尽在眼前,码头很小,四周停泊着渔船,离岸边的不远的渔家居落都堆放着各种渔具和设备。岛上小狗欢跳,鸡鸭欢鸣,一副其乐融融的和谐之美,家居所的房前屋后,都种栽着芙蓉树,优柔秀雅的芙蓉树寓意着这里的人们生活富足,荣康世代。在这里,你能感受到远离尘埃世事纷扰,享受海风轻拂美妙,私密聚会休闲度假,纵情投入大海怀抱。

 

标签: 恬静瓜皮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