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赏红叶就奔“吊水壶”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山水之美,金秋为上。近日,从吊水壶天风景区了解到,随着天气的变化,吊水壶红叶色彩逐渐加深,双休日,惹得众多哈市市民奔赴景区一睹为快。据悉,三年前吊水壶“醉”人景色吸引来央视摄制组的关注,经央视播出后,处于“深闺”中的吊水壶红叶,立刻成为中国红叶采风**拍摄地。此时,又到了去吊水壶赏红叶的佳期。

  龙江人赏红叶无须舍近求远。“吊水壶”*美是秋色,秋色*美是红叶。位于阿城的吊水壶天柱峰风景区,因为过去没有开通旅游公路,“吊水壶”犹如“深闺美人”静静地沉睡在大山里,是旅游的热潮打破了这里的沉寂。越来越多的哈尔滨市民成为了“红叶发烧友”。

  吊水壶天柱峰风景区距离哈市仅65公里,由哈市车发车程一个半小时。景区拥有15公里红叶**景观带,被摄影发烧友誉为“全国*大的红叶观赏区”。每到深秋,梦幻般的红叶铺天盖地。景区特有树种“白牛槭”,生长在“酸性*山岩土壤”里,每年9月中下旬它由绿变为鲜红,在众多红叶景观中,它的色彩*红艳,而且树干可高达30米,这是一些红叶景区内属灌木和小乔木类的树种无法媲美的。吊水壶还有色木槭、茶条槭等20余种红叶树种,为全国*大的红叶观赏景区。景区内的石林景观堪称世界地质奇观。游览天柱峰、观天台、仙绝壁等景点;欣赏奇峰、怪石、古树等绝美的自然景观;刀削似的石林风光,让您不得不称赞大自然的神奇。

  每年的十一期间,吊水壶红叶满天,苍天、绝壁、奇峰、古树、林海、清泉、红叶,形成了*特的风光。近两年,很多蛟河的摄影发烧友也慕名而来。赴吊水壶旅游拥入满山红叶的怀抱,景区内公路两侧,沿途的五花山红叶景观从金黄到浅红再到深红美不胜收。

 

标签: 十一赏红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