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是很好滋补品之榴莲营养价值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榴莲周身是宝

  榴莲周身是宝,其果壳煮骨头汤是很好的滋补品,据说其果核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更是了得,被产地人视为珍宝。有些**官员出国访问都要带榴莲作为高尚的礼品。泰国曾有这样一句民谚:“榴莲出,沙笼脱”。意思是姑娘们宁愿脱掉裙子卖掉也要饱尝一顿榴莲。

  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是良好的果品类营养来源。榴莲有特殊的气味,不同的人感受不同,有的人认为其臭如猫屎,有的人认为香气馥郁。榴莲的这种气味有开胃,促进食欲的功效,其中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蠕动。榴莲虽好,但一次不可多吃,因其丰富的营养,您肠胃无法**吸收时,将会上*。如果多吃后,可吃几只山竹,只有水果王后才能降服水果**。

 

标签: 榴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