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功效与作用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柠檬茶不仅可以瘦身,使肠胃通畅。而且还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弹性起到重要作用。中医药学认为,柠檬茶性平,味甘酸,能起到化痰止咳的功效。柠檬茶有生津止渴、清热解毒的功效,可谓是色香具佳的上等饮品。在寒冷的冬天泡饮一杯香甜的柠檬茶为生活增添几分乐趣,热柠檬茶加蜂蜜还有*疗鼻炎的功效。

  作用

  柠檬果含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和橙皮甙、柚皮甙、圣草次甙等黄酮甙,还含有维生素c、b1、b2和烟酸、糖类、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香豆精类、谷甾醇类、挥发油等物质。柠檬不仅有软化肘部皮肤、保养皮肤、美发的功效,而且还有以下几个用处:

  明目:每天早晨喝一杯热柠水的习惯,份量以半只为宜。眼睛会更有神、皮肤会更红润。在水中多加一些汁,还会起到清除体内垃圾的作用。

 

标签: 柠檬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