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柚子茶 击退色斑元凶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色斑的**藏在肌肤深层。要是细胞的黑色素“开关”一打开,即细胞一变黑,那么变黑的细胞就会迅速地上升到表皮组织。等到出现在皮肤表面的时候就形成了黑斑。

  出现的色斑虽然用化妆品可以使其暂时变淡,但是化妆品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就算是暂时有了一定效果,一经紫外线照射后又马上**到原来的样子。

  要是这样的话,就只能将色斑的元凶斩草除根了。

  所以,就要大量摄取能够深入到肌肤**,使细胞变白的维生素C和L半胱氨酸。

  “蜂蜜柠檬”作为一种饮用水是被人所熟知的。可是,其实与柠檬相比,柚子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更丰富,而且同时富含有助于维生素C吸收的维生素P。

  并且,“L半胱氨酸”是现在万众瞩目的美白成分。在蜂蜜中含有很多这种成分。

  将柚子的维生素C和蜂蜜中的L半胱氨酸放在一起,那就是击退色斑的*强食材组合!

  在韩国,把柚子放在蜂蜜中做成的“柚子茶”已经上市了,据说是冬天用热水冲服,夏天加冰水饮用。只要闻一闻柚子那清爽的香气,感觉就能漂亮好多呢。

 

标签: 蜂蜜柚子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