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茶饮 蜂蜜柚子茶防感冒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柚子有预防感冒的功效,每天吃一个柚子,还会减少呼吸系统的问题。清甜爽口的柚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大大超过其他水果,维生素C具有抗病毒、提高机体抵抗力的作用,因此每天饮用柚汁的人较少出现呼吸系统的问题,尤其是感冒、咽喉疼痛时,吃一瓣新鲜柚子能令人舒适自然。

  柚子皮味道苦涩,*好放入开水中煮10分钟,再放入冷水中反复挤压清洗后食用,可以入菜,也可以制成蜂蜜柚子茶或者直接用冰糖煮水喝。燕麦也可以预防感冒刘诗玉介绍说,燕麦也是预防感冒的好食物,燕麦可以补脾肾,容易出手汗或感冒的人,可以多吃点。需要注意的是,燕麦较坚硬,一下子吃太多就很容易胀气。建议先从加工过的燕麦开始吃,再少量地慢慢添加未加工的燕麦于白米中烹煮,进而取代白米为主食。

 

标签: 秋季养生茶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