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柔情融入家装 三室两厅中式美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若一千个作者的笔下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千个主人之下也有一千个形形**的家,装修过程中,那一个个拓印在心头的珍贵记忆,或喜或泣,都不会再重来,有文字般动人,影像般鲜活,梦想般隆重。我们的户主将中式情化为万般柔情融入家装中,给我们展现出了一个生动富有生机的家。

  中式风格中式风格装修三居室风格

  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儿时申梦

  【装修风格】:中式风格

  【装修户型】:3房2厅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ID城市空间

  【业主自述】:八千里路云和月,两载装修尘与土。八千里作为一种虚指,代表我心里的所有世界,佛说,一花一世界,一木一菩提,对于我来说,在跨年的装修尘土历程中,一厅一世界,一砖一世界,一桌一世界,一灯一世界,一画一世界。其实,一个心思,就是一个世界。而云与月,满月代表着团员,团聚,圆满,在我家随处可见圆形造型,都是一轮轮满月,而当装修结束,踏实入住,便该看淡一切,因为一切都是缓慢流淌的浮云。

  入户的门厅,向左,移步花园。这里有潺潺流水,柳岸花明,一桌四椅的摆设显然让它成了麻将室的**选择,平时练练毛笔字也是很好的地方。当然,也是喝茶的好去处。置一桌坐一椅摆一茶具,如对美人。

 

标签: 中式美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