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平老房的革命 15万打造温馨一室一厅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这位装修的户主是一位经济达人,经常在淘宝和宜家上购物的她为小家的打造省下了不少*,当然各式的小饰品也是他们家不可缺少的。温馨舒适是这个小家的打造主要方向,拥有着10年房龄的老公房是户主老公一直居住的家,两室户型在新婚重装后变成了一室一厅,细节的设计立刻让这个本是其貌不扬的小家穿上了华丽的新衣,当然爱意是这个家温馨的源泉。

  查看本文导航老房装修老房翻新10万-15万装修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妖精木木

  【装修风格】:简约+田园

  【装修户型】:两房改成一房一厅

  【房龄】:10多年

  【建筑面积】:50平米

  【实用面积】:40平米

  【装修合计】:156900元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业主自述】:今天开工了,心情很激动,早上早早醒过来,9点准时现场。工人已经开始铲瓷砖了,冲击钻的声音好响啊,打扰邻居休息很不好意思。看着自己的小窝一点点从想象变为现实,也许能让我更深切的感受到,我真的要结婚啦~~~

  【户型图】:小家由原来的两房改造成了现在的一室一厅,把*大的那个房间改为客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