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田园风家装 迷人韵味彰显品位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简约风格是时下*流行的装修风格,你想怎么省*来装修*划算呢?看看这套案例你便会有所理解了。此外,它的客厅和卧室书房是以三种不同颜色风格来打造的,是不是很特别?

  二居室装修公寓装修90平米装修

  房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笑笑

  【装修面积】:90平方

  【装修风格】:现代风格

  【装修户型】:二房一厅

  【装修关键词】:建筑面积90平方,房型二房一厅,现代风格,公寓房

  业主自述:现在很多人都混淆了简约与现代风格的概念,就算我一开始也以为简约与现代其实是一样的,但是和设计师了解才让我醐醍灌顶,原来现代是现代,简约是简约,概念是**不同的,我家里做的就是以三种不同颜色风格来打造的,相信看了我之后的照片以后大家能对现代和简约不同的感觉。

  *先就来一张大厅的全面照,大体上的色调还是用的暖色调,地板采用的是地砖,感觉大气,一开始也考虑使用地板,不过左看右看还是没有地砖来的漂亮。

  这个就是我家的二人小餐厅了,整体的感觉更多的是现代气息花纹小背景墙配上小电视,感觉2人世界很狭义。

 

标签: 亲近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