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搞定69平二手房 软装更替变新房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不知道软装的重要性,认为硬装才是家庭装修的**,然而,今天小编所要呈现的便是软装也能将家焕然一新,犹如新房一般。仅5万的软装布置费用,通过重漆墙面,换上田园风格的新布艺,便能将69平旧房重新改造。花卉的存在也让这个家充满生机,让原先的布置大大失色。

  5万-10万装修二手房改造二手房装修费用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allfish101

  【装修风格】:田园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阁楼

  【房龄】:15年

  【装修面积】:69平

  【装修合计】:5万元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为了解决儿子上学问题,去年2月买了这套98年的69平老公房。房子是十年前装修的,但上家很爱干净,保持状态良好,装修风格也很简洁温馨,在看了一堆贴满护墙板走进去就昏天黑地的老公房之后再看到这套一眼就决定是它了。热爱花卉的我,便想着要将这个家装修成花的世界,田园风格便是很好的选择。

  【业主自述】:按照一切从简原先的能用就用能省就省的原则,厨卫水电重排瓷砖敲掉重贴,房间布局不动,电路网线按需增排,墙壁重新批和粉刷,地板打磨油漆,门和门套,柜门重新油漆,除阳台以外窗户全部更换,装修合同价3万4,除了整体橱柜,马桶,脱排灶具,水斗,**,台盆柜我自己买,其余全包给装修公司了,实在没精力折腾。加上自己买的算下来硬装差不多5万左右。感觉没弄什么算下来*也不少,装修费这两年真是水涨船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