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井变卧室 80后夫妻10万打造的吸光大法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苦恼一楼给人们带来的潮湿阴冷,有天井的老式公房更让人慌了手脚,不知道该如何去做。10万便能打造出“吸光**”?没错,10万让这个2室2天井的小家转眼变成2室2厅的阳光公寓外加阳光房,天井的妙用,是加上一层玻璃罩,聚拢的阳光顿时能将家中的湿气全部蒸发,营造出温暖之感。

  80后装修80后婚房装修50平米小户型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yjyjessie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2室/1厨/1卫/2天井

  【装修费用】:10万

  【装修用途】:婚房

  【擅长半包装修方式的装修公司】:同济居家装饰

  【业主自述】:装修真的好多事,要没有设计师的鼎力相助,都要崩溃,一边赶着装修的进度一边赶着婚期,非常非常的感谢设计师,有事帮忙控制预算的投入,还经常的协助了工程进度。

  【户型图】:由于座落上海的黄兴路凤城4村小区一楼的老房子,**感觉是没有太多的自然光,甚至自然光线非常的薄落。卧室后面的阳台也成为了自然光线来源的**部位。改造成功的体现了,房子**是黑暗的,阴冷的,地下潮湿而发臭的味道也淡然的消失了。房子亮起来了~温和的风随着普照的阳光进来了,带来了生机:夜晚明朗的星辰也可以看见,黑夜里天空的星星给人很多希望与梦想。

 

标签: 天井变卧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