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不当装饰导致漏财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有的朋友觉得自己挣的*不少,却总是存不下;有的朋友感觉,也没干什么啊,怎么*就没了呢?

  这种情况,固然与自己的理财有关。但从专业的角度而言,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家居布局也可能导致*财难以积聚。

  对照下面看一下,你家漏财吗?

  一、家中时常长流水

  有的人洗脸刷牙,洗菜、洗碗都喜欢用长流水,觉得这样才够干净清洁,像以前的人们用洗脸盆、洗菜盆接水来清洗十分落后。

  “开源节流”是大家熟知的积聚**之道,这“节流”二字其实处处可用。就说这长流水,为什么老人们不喜欢呢,除了不节约用水之外,还有就是风水上的寓意啦。风水上有“水主财”的说法,把水白白地不停流走能是个好兆头吗?

  “勤关水**”,有助于你的财运不会有漏财之虞。

  二、零*到处乱放

  有的朋友不注意这个问题,嫌口袋里有零*碍事,就把找零的*乱扔,这里几块,那里几毛。这个习惯很不好,对你的财运容易形成负面影响。

  还有的朋友不把口袋里的*拿出来就直接把衣服扔进洗衣机,这个更有把财运洗走的风险,一定要注意。

  “集腋成裘”,积少成多。一夜**毕竟是少见,更多的是慢慢积累起来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建议在家中摆放储*罐等存放零*,在日常生活中逐渐积累起旺盛的财运。

  三、不够重视厨房的“***”作用

  厨房在风水中有财库的说法,主掌内财运。

  不少朋友,特别是年轻的朋友,经常在外面进餐,就忽略了家中的厨房。在此给大家强调两点:

  1、厨房的位置以位于房屋的后半部为好,容易守住**;

  2、厨房里的冰箱及其他储藏食品的地方,*好保持食物充足的状态。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