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贴多少钱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三伏贴,也叫“三伏灸”,是天灸疗法中的一种,那么三伏贴多少*呢?三伏贴价格多少?

  2014三伏贴时间:

  伏前加强:7月8日-7月17日

  初伏:7月18日-7月27日

  中伏:7月28日-8月06日

  末伏:8月07日-8月16日

  伏后加强:8月17日-8月26日

  三伏贴多少*:

  “伏贴”价格有明文规定。对于冬病夏*消喘膏穴位外敷,每人次收费30元,其中包含药费;对于不受季节限制的穴位贴敷疗法,每人次7元。但一些医疗机构仍采取就高不就低的做法高额收费。有的医疗单位不按规定以人次作为收费标准,而是按穴位数量收费,例如消喘膏每人每次应收费30元,但有的医院以穴位数量为标准,每次两个穴位就收取了60元。还有的用药不规范,就高不就低,把每人次7元的穴位贴敷疗法以穴位外敷的30元标准计费。

  对于目前“伏贴”收费不规范的状况,北京市物价检查所医药价格检查处处长表示,价格监管部门将于近期开展“伏贴”价格专项检查,市民如果发现“伏贴”*疗的违法收费行为,可以通过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投诉。

  三伏贴适合的人群:

  三伏贴适合的人群是中医辨证属阳虚者者,临床上一些患者冬季或气候变化、阴**雨之时病情加重,具有明显的季节性,可反复发作,严重者大夏天还要穿比较厚的衣服,这类患者均属阳气不足的类型。其原因在于人体阳气不足。而三伏贴就是在一年中阳气*盛的时候,通过敷贴辛温散寒的药物帮助人体养阳,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使一些疾病得以**。相反,如果本身体内就是阳气过盛,再贴三伏贴就更加会打乱自身的阴阳平衡。因此,并非所有冬病都适合贴敷,患者*好在贴敷前先到专科进行检查。

 

标签: 三伏贴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